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深入社区送温暖 “战”时慰问鼓士气——省科学院党组开展对下沉社区防疫一线党员和志愿者慰问工作 2020-03-05 20:04      阅读:2892


2020年3月的第一周,省科学院党组成员顶着风雪,驱车奔赴18个社区,看望了全院在一线参加防疫工作的党员和志愿者们。早在省领导作出慰问省直机关下沉党员的重要指示前,院党组书记赵梅就率先带队对我院3个社区下沉党员和志愿者开展慰问工作。在赵梅书记的带领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祥俊、沙长青、赵立涛、伍跃辉分别到基层社区开展“送温暖”慰问工作,利用3天时间对我院20名党员和志愿者进行了全覆盖走访,了解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帮助解决问题,并将多方筹措的防疫物品送到了每位党员和志愿者手里。

院党组成员对坚守在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疫工作的党员和志愿者表达了由衷的关怀和敬意,真切感受到了大雪严寒下奋斗在防疫工作卡点的艰苦和辛劳,他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不畏困难,不惧风雪,这种“应号令、为大爱、战疫情”的精神值得全院党员学习。院党组成员亲切地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鼓励大家坚守岗位,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是集体共同的努力,院党组是大家坚强的大后方,将全力为工作在防疫一线的每位党员和志愿者做好保障。院党组号召全院党员向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疫工作的同志们学习,弘扬正气,激励斗志,发挥模范作用,为疫情防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在院党组的带动下,院属单位党委纷纷开展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