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改革创新 众谋发展 ”2020年迎新联欢会 2019-12-31 17:37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2815


2019年12月30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改革创新 众谋发展”迎新联欢会。省科学院党组成员伍跃辉副院长、人事教育处姜宏宇处长、研究所原所长倪红伟、老专家马逸清、老所长韩曰午等领导和专家应邀参加了本次联欢会,与研究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喜迎2020新年到来。

联欢会开幕前,党委书记陈立娟传达了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刘赢男同志的任职通知。联欢会上,伍跃辉副院长、曾昭文所长分别为研究所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回顾了研究所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学习强国”成绩优异个人、优秀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整场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建国70周年的爱国情怀;《野狼Disco》、《繁花》等舞蹈风格迥异、激情四射;《西游记外传》、《直播卖货》、《飞天梦》等小品结合科研工作,喜点不断、乐趣横生;魔术表演精心动魄、赚人眼球;游戏节目新颖多样,搞笑互动……欢乐的浪潮一浪接一浪。最后,联欢会在领导班子与职工合唱的《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联欢会展示了研究所职工的活力和激情,展现了全所职工和谐共融的精神面貌。

 1577784851338747.jpg1577784980710493.jpg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