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能源院承办第五届学术年会暨生态文明建设与资源环境技术研讨会 2019-12-20 11:34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阅读:2674



2019年11月30日,由黑龙江省能源环境学会主办,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承办的“2019黑龙江省能源环境学会第五届学术年会暨生态文明建设与资源环境技术研讨会”在哈尔滨北大荒国际饭店举行。

省科协学会部吕强部长到会,并发表贺词。他感谢省能源环境学会对科协工作的支持,对学会的发展壮大表示祝贺,对今后加强学会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助力龙江发展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会议以“生态文明建设与资源环境”为主题,特邀了哈尔滨工业大学马放教授、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陈志强教授、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刘杰研究员、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王伟东教授、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王志成研究员级高工做会议主旨报告。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与资源环境技术”等方面,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探讨如何发挥资源环境技术的作用,促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2019黑龙江省能源环境学会学术年会在浓重的学术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省能源环境学会秘书处

      2019年11月30日

微信图片_20191220105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