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担当有为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化院举办建党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18-07-04 15:24      供稿单位:石化院综合办      阅读:329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近日,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举办了系列纪念活动,夯实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基础。

2018年6月26日上午,省科学院石化院党委书记王阳等一行人来到离退休党支部庆“七一”活动现场,亲切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代表石化院领导班子和在职职工,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曾经为石化院的辛勤付出!活动中,30余名满头花甲的离退休老同志起立高唱国际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举办了“党的知识”竞赛,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都积极答题,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建党.jpg

6月28日下午,石化院党委组织了主题为“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石化院各党支部分批参观,图片带入式的无声讲述,使党员们深切感受了祖国改革开放40来的飞速发展。

2-建党.jpg

6月29日下午,石化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有作为”主题说讲谈活动。石化院李晓冰院长和王阳书记率先结合基层党建和改革开放40周年,紧紧围绕“三个担当”内容讲述了自己的观点。参会党员积极发言,围绕主题,联系个人成长历程讲感悟,结合工作实际谈想法。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信念跟党走。

3-建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