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化院举办第八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 2018-05-31 11:48      供稿单位:石化院综合办      阅读:2741


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倡导低碳生活强健体魄, 5月25日上午,省科学院石化院召开第八届“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石化院全体干部职工、研究生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徒步大赛。

01.jpg

大赛起点设在滨州大桥的蓝色拱桥处,终点为呼口大桥,全程约13公里。25日早上,微风拂面,天气晴好,身穿各色T恤的石化院员工在滨州大桥下集结,刀旗猎猎,彩旗飘飘,到处充满着职工的欢声笑语。8点整,石化院李晓冰院长鸣枪开赛,全体参赛职工迎着朝阳结伴而行,充满激情地沿着滨水大道开始了徒步行程。职工们用手机记录了沿途美景和趣人趣事,并时时上传图片到石化院微信群与大家分享快乐,增加了比赛的乐趣。

02.jpg

03.jpg

本届徒步活动是以部门为单位,6人为一队,老中青搭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结构与复材中心的第11代表队、结构与耐热中心的第8代表队和特种胶中心的第18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名,石化院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杯、奖牌。

04.jpg

“石化杯”职工徒步大赛是石化院的传统活动之一,现已历经八个年头。院党委书记王阳同志在颁奖时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相互交流、团队合作、蓬勃向前、勇于争先,要勇于展示了石化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石化院“大家庭”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