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技成果专项视察组一行到大庆分院调研 2018-05-10 09:17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      阅读:2070


2018年5月10日上午,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常委、黑龙江省主委谷振春同志、黑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于立河同志一行7人组成的科技成果专项视察组在大庆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调研。大庆分院党委书记吕济成、副院长赫大新及副院长李振伟等同志热情接待视察组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分院科技成果展。参观过程中,大庆分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分院的整体情况、相关研究领域及近年来科技成果转移方面工作,谷振春同志对分院短短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期望分院发展越来越好。

IMG_20180514_091614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大庆市高新技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韩雪松同志对大庆分院在黑蒜等功能食品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满意,肯定了分院近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韩雪松同志表示,择日再次来分院调研,同领导班子及科研人员共同商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科研优势,更好的为大庆地方经济发展做好科技支撑。

IMG_533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