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到我院精准扶贫对接点七台河市勃利县吉兴乡合庆村进行帮扶活动 2018-05-14 09:36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2426


     2018年5月9-11日,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陈立娟与园林植物专家曲彦婷、韩辉、各党支部代表等一行8人代表研究所到我院精准扶贫对接点七台河市勃利县吉兴乡合庆村进行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正值春种季节,研究所对我院扶贫点进行绿化帮扶,详细询问了扶贫点的绿化需求,园林植物专家对帮扶点绿化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到附近苗圃购买了树种、绿植,与村民、我院驻村队合力将花种、树种栽种,圆满完成了此次绿化帮扶工作。吉兴乡合庆村委会主任对我院一直以来的扶贫工作表示倍感温暖,对我所此次的绿化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1526261646781411.jpg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