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化院圆满完成第五届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8-05-10 10:43      供稿单位:石化院综合办      阅读:2262


5月8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石化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进行石化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按照工会章程规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石化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鞠春红、宁志强、赵龙云、张春荣、高冬元、赵玉宇等6人当选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鞠春红当选为工会主席。

QQ图片20180509152833.jpg

石化院党委书记王阳同志向刚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工会能秉承石化院历届工会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坚持服务职工这个最高宗旨,全面履行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能,主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关心职工的生活状况,积极开展丰富多采的文体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为增强石化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调动和发挥广大工会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石化院又好又快发展的目标而努力!

QQ图片20180509152934.jpg

石化院院长李晓冰同志也希望新一届工会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职工加强人文关怀,了解职工需求;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高职工福利待遇。他鼓励新一届委员能以更为高枕的热情、更为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会工作,为全体会员服好务。

随后,石化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五届一次会议,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