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洪天华一行三人来自然与生态研究所调研 2018-05-08 10:39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5270


    5月7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洪天华先生,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态与地球科学部主任、人与生物圈计划秘书长Natarajan Ishwaran 教授一行3人到哈尔滨分中心暨自然与生态所进行调研。副所长曾昭文同志及部分在所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会上哈尔滨分中心秘书长罗春雨同志介绍了近期科研工作情况,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工作计划。洪天华副主任对哈尔滨分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提升分中心科研工作国际化、人才培养开放化、拓展分中心业务范围等方面提出建议、指导。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