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俄罗斯联邦科研机构管理署远东区管理局执行局长访问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 2018-03-27 16:28      供稿单位:高研院      阅读:2843


2018年3月27日上午,俄罗斯联邦科研机构管理署远东区管理局执行局长,尤里琴科·亚历山大·谢尔盖耶维奇先生等一行两人在哈尔滨市科技局国际合作与对俄科技处韩苗苗等陪同下,到访高研院江北实验基地,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张晓臣副院长、国际合作部任立伟主任、薛文峰接待了来访团组。双方互相交流了彼此概况,均表示可以在项目转移、科技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会后参观了高研院各实验室。

俄罗斯联邦科学机构署远东地区管理局是联邦科学机构署的地区性机构,对俄罗斯联邦科学机构署所属机构具有监督、评估其工作有效性、检查资产使用情况、重新分配或没收其资产、批准工作检查计划等权力和职能。



IMG_7163.JPG

IMG_7187_副本.jpg

IMG_718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