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纪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组与省科学院党组成员会面 2018-03-13 17:06      供稿单位:院直属机关党委(纪委)      阅读:2664


3月13日上午,省纪检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组李明源组长、韩实实副组长和张伟岩副组长,到省科学院与党组成员见面。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院党组成员曾祥俊、沙长青、赵立涛同志,以及院直属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刘颖、副书记叶险峰参加会面。

2.jpg

李明源组长表示刚刚履职就来到省科学院,充分体现了对院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的肯定和重视。他表示,省纪检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将紧紧围绕省第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庆伟书记和常松书记的讲话要求,按照纪检组2018年工作要点,抓住工作中心,细化工作安排,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他强调,纪检组将支持省科学院各项改革工作,同时继续加强对院系统科研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三重一大”决策过程、“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监督,特别是要强化廉政“风险点”的防控,对干部加强管理、严管厚爱,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党的干部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

1.jpg

赵梅同志代表院系统全体同志对李明源组长一行来院指导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省科学院科研开发的基本情况,以及强化党建引领和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在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改革发展、持续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就全院在推进体制机制改革进程中取得的成果、遇到的问题和今后工作重点等方面,与纪检组交换了意见。赵梅书记真诚希望在省科学院深化机构改革、体制机制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全面深化从严治党过程中,得到李明源组长和纪检组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全院科技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院党组其他同志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的基本情况。最后,纪检组一行走访了院机关各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