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召开会议学习省科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12 16:57      阅读:2673


2018年2月12日下午,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召开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省科学院院长郭春景同志的工作报告及党组书记赵梅同志的重要讲话,并对2018年核心工作进行了解读。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就贯彻落实省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如下要求:1.落实会议精神,围绕科学院中心工作,在新材料等学科领域强化技术创新,为行业提供技术及技术服务与指导;2.借力“一带一路”,突出我院对俄合作的特色和优势,结合我省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参与我省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继续开展沿线国家的国际科技合作;3.注重人才培养与引进,特别是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并落实好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试点工作,发挥政策的激励与导向作用;4、要落实好会议精神,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要在会后将讲话精神宣传到每位职工,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完成2018年的工作目标努力拼搏。    
   二.会议学习了2月8日赵梅书记传达的聂云凌副省长对分管单位讲话精神,以及会上赵梅书记对基层单位提出的“四点要求”,并通报了领导班子梳理的十九大报告中与高研院紧密相关的新思想、新要求及制定的新措施。
    三.会议传达了省科学院外事信息产业化工作会议精神,本年度我院将外事信息工作定为提升年,将全力提升相关工作。
    四.会议就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制定好应急预案,排查安全隐患,公车封存,值班值宿及领导班子成员代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要求。
    最后,研究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为职工及家属送去的新春祝福!同时,也祝愿科学院的领导及全体同仁新春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