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我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8-02-12 15:56      供稿单位:办公室      阅读:2395


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把好节日安全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院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院办公室于2月1日—11日对院属在哈单位及大庆分院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将重点放在了相关单位的变电所、锅炉房、生产车间、重点实验室、危险品仓库、灶房餐厅、院内摆放物品、屋面等重点安全部位。同时对消防安全设施、消防器材配置、逃生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值班值宿流程、安全应急预案、安全责任状签署等情况也进行了抽检。通过检查进一步督促院属各单位进行自查自检的自觉性,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院内杂物摆放零乱、灶房防火设施不完善、电线布置不合理等隐患,现场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确保抓细抓小,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