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组织传达省政省科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12 09:03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2862


    2月9日,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省政省科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09--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传达省政府工作报告及省科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自然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 (2).JPG    

     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主持。会议分三部分内容。首先,倪红伟所长传达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政府工作报告和院党组传达贯彻聂云凌省长在分管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会议上讲话的专门会议精神;徐娉婷副所长传达了郭春景院长做的省科学院工作报告;陈立娟书记传达了及赵梅书记在院2018年工作会议上讲话;曾昭文副所长传达了省科学科研、条财、信息、产业化和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09--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传达省政府工作报告及省科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自然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 (3).JPG    

      其次,生态所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政府工作报告、院工作会议精神,形成了《自然与生态研究所新时代发展纲要(讨论稿)》倪红伟所长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进行了通报,说明了纲要起草的背景、过程和内涵。

     最后,倪红伟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政府工作报告、省科学院工作报告和赵梅书记讲话精神。二是将报告精神融会贯通指导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部署,重点围绕研究所新时代发展纲要和“4919”计划,以中心为单位进行讨论,继续补充完善纲要内容。三是布置近期主要工作。充分做好提速提质增效思想准备;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制定应急预案,排查安全隐患,安排好值班值宿;切实做好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深入开展“龙粤合作”点对点对接,全面提升合作质量。陈立娟书记强调,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廉洁过节。最后,研究所领导班子感谢全所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20180209--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传达省政府工作报告及省科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自然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 (1).JPG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