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赵梅书记一行新春慰问生态所离退休老专家 2018-02-09 15:33      阅读:359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8日,在中国传统节日“小年”这天,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同志,省科学院相关处室同志及自然所领导等一行8人,来到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退休老干部、老专家马逸清老师家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了新春佳节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赵梅书记一行与马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并认真倾听了他对院所工作的建议。同时,邀请马老向年轻人讲述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故事。马逸清老师对赵梅书记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澎湃激昂地表示,感谢院党组对他的关心和问候,并在科学研究、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马老师指出,今年是建院60周年,祝愿黑龙江省科学院发展越来越好!也是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建所40周年,撰写《中国的丹顶鹤》一书以表祝贺!

20180208--马逸清老师家--院党组书记赵梅携自然所倪红伟所长、陈立娟书记新春慰问离退休马逸清老先生 (3).JPG

20180208--马逸清老师家--院党组书记赵梅携自然所倪红伟所长、陈立娟书记新春慰问离退休马逸清老先生 (6).JPG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