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大庆分院召开了职工大会传达贯彻省科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06 14:55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      阅读:2237


2月6日上午,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传达贯彻省科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分院领导班子及分院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宇峰院长传达了郭春景院长的工作会议报告,吕济成书记传达了赵梅书记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做出了三点部署:一是分院班子及中层干部要全面把握工作会议总体思路和目标,以上率下,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二是结合报告精神,各学科团队要切实提高学科发展水平,明确突出任务,认真抓好落实;三是以各部门和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讨论学习,把推动落实和党员民主议结合起来,促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对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8020710431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