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及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03 15:46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供稿      阅读:2567


2017年12月28日,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及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大庆分院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会议由工会主席鲁振家同志主持,大庆分院领导班子,分院职工代表,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了2017年度大庆分院工作报告,分院领导班子根据职工代表征集的科研管理、综合后勤、工会管理、公共环境、福利待遇等五方面十余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耐心逐一解答。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大庆分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由党委书记吕济成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大庆分院全体职工参加。院长孙宇峰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走出大庆分院发展新路子”为主题年度工作总结。从完善激励机制,创新监管,提升科研项目和成果质量,全面发展学科团队,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深化院地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关注民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总结了分院2017年的工作,并针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同时,表彰了2017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亚麻综合利用研究所、生物新技术研究所、科研科获得了先进集体称号。王晓楠、高宇、石杰等十四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