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落实实施 “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启动会 2018-01-03 10:08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2449


    2017年12月29日,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落实实施“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启动会,自然所领导班子及全所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主持。

    会上陈立娟书记传达了12月26日院党组召开的“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会议精神,倪红伟所长宣布研究所落实实施“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工作启动。倪红伟所长指出,以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实施是生态所分配制度改革的重要契机,对生态所发展创新激励机制有着重要的实践意义,是生态所作为公益一类研究所发展的重要动力,全所职工要明确“增加知识价值,突出业绩贡献”是研究所发展的价值追求,要通过此次政策实施营造研究所“至臻向上向善”环境。实施此项工作分三步走: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行动集中到增加知识价值追求上来;二是普惠共享与优秀激励相结合,切实做好试点工作;三是推动增加知识价值常态化、目标化。实施要求:处理好原则与职责、协调与均衡、有序与优质、利益与利害、当下与长远的关系。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