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对俄中心参加全国对俄科技合作基地联盟第十次会议 2017-12-12 16:09      供稿单位:高研院      阅读:5323


2017年12月8日-9日,2017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全国对俄科技合作基地联盟第十次会议在东莞举行,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对新形势下对俄科技合作进行探讨。黑龙江省科学院副院长赵立涛、对外合作处处长刘志忠、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宏伟参加了会议。张宏伟同志在座谈会上代表对俄中心交流了工作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其它基地成员单位的发言,纷纷结合基地经验,从中俄科技合作的模式等方面进行分享,对未来中俄进一步科技合作充满信心。

本届会议确定了全国对俄科技合作基地联盟第十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9月在哈尔滨市召开,由哈尔滨市对俄科技合作产学研技术联盟承办,由于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为哈尔滨市对俄科技合作产学研技术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并承担秘书处工作,因此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将成为明年的全国对俄科技合作基地联盟第十一次年会的具体执行单位。

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近两年不断的承担科技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对俄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科技论坛、圆桌会议等工作,2018年又要承办全国对俄科技合作基地联盟第十一次年会,扩大了对俄工业中心的形象和知名度,拓宽了服务领域,同时也宣传了黑龙江省科学院的形象,扩大其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