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团委召开共青团黑龙江省科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7-12-07 16:25      供稿单位:院机关党委      阅读:2562


2017年12月7日上午,省科学院团委在院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共青团黑龙江省科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由共青团黑龙江省科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副书记潘宇涛同志主持。

IMG_3474.jpg

到会代表依据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黑龙江省科学院团委委员。代表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团委召开了共青团黑龙江省科学院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黑龙江省科学院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院机关党委李博同志当选共青团黑龙江省科学院第五届委员会书记。

IMG_3498_副本.jpg

会上,李博同志代表新一届团委对上届团委为我院共青团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了由衷感谢,他在发言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干部,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好为国家强而自身强的根本任务成为了接下来一个时期院团委的重点工作。历史选择了我们,接过这沉甸甸而充满荣耀的接力棒,就意味着要将省科学院的青年工作扛在肩上。我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我们是光荣的团干部,要时刻牢记团的章程和使命;我们是院党组的排头兵,要坚决执行和拥护院党组的各项决定和工作部署;我们是全院的服务队,要激发年轻人的正能量,传递乐于奉献的精神与大爱。

IMG_3520_副本.jpg

李博同志激励到会委员要树立工作中的家庭观念,激发工作动力,团委是一个团务工作的大家庭,各位委员应视彼此为兄弟姐妹,像过日子一样把团委这个家给过好。每个人都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为家的发展广开思路,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省科学院将迎来美好的明天。新一届团委创新工作思路,建立了“横纵互联”工作机制,成立了6个职能工作团小组,使院属各单位青年团员跨院所组队,力争形成大科学院团务工作互联网。

会议在一片积极向上、喜庆祥和的氛围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