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对俄中心参加哈尔滨对俄科技合作产学研技术联盟2017年度工作扩大会议并担任副理事长单位 2017-12-06 10:24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      阅读:2546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哈尔滨市对俄科技合作中心城市地位,强化哈尔滨对俄科技合作产学研技术联盟在哈尔滨市对俄科技创新合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2017年12月5日,召开了联盟2017年度工作扩大会议。哈尔滨对俄科技合作产学研技术联盟作为国家对俄科技合作基地联盟重要成员单位,在全国对俄科技合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会议对联盟成员单位在对俄技术转移、项目研发及孵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张伟君主任、张宏伟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一致通过由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担任副理事长单位,并承担秘书处工作。张宏伟同志担任秘书长并代表秘书处发言,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张伟君同志在会议议定书上签字。

由此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将成为哈尔滨市开展对俄科技合作的领航员,将为哈尔滨市对俄科技合作工作的发展发挥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