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能源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传达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11-27 15:35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阅读:1750


11月27日下午,省能源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能源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民主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能源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晓秋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文学习了陆昊省长到自动化所调研时的讲话。会议要求,省能源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陆昊省长讲话精神,切实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全会鲜明主题;深刻理解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时代特征;深刻理解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战略安排;深刻理解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政治保证。

        最后,徐晓秋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以多种形式,组织、指导、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深学,作出表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围绕陆昊省长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