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系统各单位深入贯彻省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及陆昊省长调研自动化研究所时的讲话要求 2017-11-30 14:12      供稿单位:院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6485


 

000.webp.jpg

11月27日上午省科学院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及陆昊省长调研我院自动化研究所时的讲话要求。

连日来,党组成员迅速深入所在党支部和分管院所,与院系统各单位的党员干部一道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陆昊省长调研自动化研究所时的讲话要求。在学习过程中,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自然 00.jpg

11月27日下午,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省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宣传贯彻会。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向大家讲解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陆昊省长参观自动化所的讲话要求。她对今后一个阶段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迅速落实陆昊省长调研自动化研究所时的讲话要求提出具体意见:一是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一步工作;二是结合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梳理研究所发展新思路,总结和规划研究所发展方向;三是围绕科技体制改革,研究发展新机制,激活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四是做好研究所生态产品,为龙江生态发展助力;五是把握科研创新走向,实现科研力量提升。

火山 0.jpg

11月27日下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同志按照省科学院党组扩大会议的部署,深入火山与矿泉研究所传达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陆昊省长到省科学院自动化所调研时讲话要求。他就认真学习贯彻好上述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开展广泛讨论,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二是关于机制创新,研究所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是提高职工收入,所领导班子要把如何提高职工收入放在首位;三是做好总结梳理好思路,谋划好明年工作。

产业化 0.jpg

11月27日下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同志按照省科学院党组扩大会议的部署,组织产业化处、对外合作处和学术信息处三个支部联合进行学习座谈,按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就贯彻十九大会议、省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张庆伟书记讲话精神,及陆昊省长来我院自动化调研时讲话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能源 0.jpg

11月27日下午,按院党组扩大会议部署,能源环境研究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文学习了陆昊省长到自动化所调研时的讲话要求。 会议要求,省能源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陆昊省长讲话要求,切实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全会鲜明主题;深刻理解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时代特征;深刻理解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战略安排;深刻理解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政治保证。

高研 0.jpg

11月27日下午至28日上午,按院党组扩大会议部署,高技术研究院分别召开党委会议、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省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陆昊省长在自动化所调研时的讲话要求。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抓不懈,全体职工要按照全会提出的八个方面50条决议内容指导、开展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带头宣讲,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研讨。要按照陆昊省长的指示要求,梳理先进技术,精准定位目标客户,提高成果转化率,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改革创新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开启龙江新征程贡献力量。

微生物 0.jpg

11月27日下午,按院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议,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与副书记、学科带头人与后备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陆昊省长在我院自动化所调研时的讲话要求。会议就结合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所改革创新发展及下一步的学习讨论做出具体安排。

物理.jpg

11月27日下午,按院党组扩大会议部署,技术物理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迅速传达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张庆伟书记讲话精神及陆昊省长来我院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统一对全会及陆昊省长讲话重要意义的认识,将学习贯彻各项精神落实与加快推进我院机制体制改革、推进研究所知识价值导向政策落地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我所改革发展方向,原滋原味、认真学习领会讲话及会议精神。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讨论,以召开说讲坛、各层面座谈会等形式迅速展开学习贯彻,研讨贯彻落实意见与改革方向、发展方案对策,全面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自动化.jpg

11月27日下午,按照院党组扩大会议的部署,自动化研究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陆昊省长来自动化所调研时讲话要求。同时,要求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陆昊省长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进行认真思考,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认真学习研讨,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大庆 0.jpg

11月27日下午,按省院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大庆分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陆昊省长来我院自动化所调研讲话要求。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宣讲,各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及研究所负责人带领党员、职工认真学习研讨,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取得实效。

塑料 0.jpg

11月27日下午,按院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塑料工业科学研究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张庆伟书记讲话精神,宣读了和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决议和陆昊省长在自动化所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并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领导讲话及会议精神,各部门要围绕我所改革发展方向,积极研讨贯彻落实意见与我所改革方案及今后发展规划,全面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石化 0.jpg

11月28日上午,按院党组扩大会议部署,石油化学研究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省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陆昊省长在自动化所调研时的讲话要求。

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下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要主动肩负起党建责任,带头宣讲,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