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塑料所党支部开展“说讲谈”活动 2017-11-24 16:46      供稿单位:塑料工业研究所      阅读:2159


2017年11月17日下午,按照院党组“新思想引领改革发展思路,新征程凝聚创新创业力量”基层说讲谈观摩活动的相关部署,塑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迎接改革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说讲谈”活动,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机关党委叶险峰副处长,信息处王向伟副处长以及微生物所、自然所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塑料所党支部书记屈哓玲同志主持。

塑料所党支部书记屈哓玲同志首先谈了院党组组织学习十九大思想活动对塑料所今后工作的指导作用以及如何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支部成员张成武同志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讲述了组建新的塑料科研团队及塑料质检高技术人员梯队建设设想。之后党支部其他党员和群众代表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与感受。

B7D01D8A-00F5-45BB-B423-E239BD8CFD26-196-0000005DD49120A1_tmp.jpg

随后,机关党委叶剑峰副处长,王向伟副处长与大家交流了对本次活动的观摩体会,微生物所、自然所代表及其他同志也都发言谈了活动感受。 

314D9D04-7511-4C26-8BCA-99657352F2F2-196-0000005E09DB72E8_tmp.jpg

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对塑料所党支部“说讲谈”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此次活动作出点评,赵书记指出,此次活动展示了活动主题,紧密联系了工作实际;并对塑料所工作做了明确指示,指示我所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前面,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并指出党建工作关键要抓在干上;要向其他兄弟院所学习并加强交流,探讨相互合作,跟上院里统一步伐。同时赵书记指出塑料所具有专业人才队伍、服务平台及行业声望等优势。但由于人员年龄老化等原因,科研能力还不强,今后要重新组建科研团队,要找好科研方向,院里会给予大力支持。鼓励我所职工要增强信心,搞好科研创新,立足本省,发挥作用,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赵书记和参加活动的其他领导视察了我所,所领导介绍了我所基础设施及科研检测设备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