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聚焦十九大 不忘初心 聚力火山资源保护与开发 ——省科学院火山所五大连池支部开展说讲谈观摩活动 2017-11-21 09:47      阅读:2223


2017年11月17日下午,按照省科学院“新思想引领改革发展思路,新征程凝聚创新创业力量”基层说讲谈观摩活动的相关部署,省科学院火山与矿泉研究所五大连池支部开展了“聚焦十九大 不忘初心 聚力火山资源保护与开发”为主题的“说讲谈活动”,院党组成员沙长青同志,院直属机关党委、科研处领导,省能源院、自然所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五大连池支部书记夏海涛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火山所党总支书记就“学习十九大,解放思想对改革、创新、振兴、发展的重要引导和指引作用进行了讲解”,提出了火山所的“老字号”、“原字号”、“新字号”,阐述了学习十九大思想对火山所今后工作的指导作用。之后,五大连池支部党员分别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从科技创新指引矿泉产品开发,环境保护利用及可持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思想指引产业化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与想法。

院党组成员沙长青同志对五大连池支部的“说讲谈”进行了指导点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反复学、原本学、认真学,在弄清、弄懂、落实上下功夫。二是加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在职工群众中开展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的宣讲活动。三是加强组织能力建设,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做好相关工作。

                        

        省科学院火山与矿泉研究所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