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高研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基层支部党员“说讲谈”活动 2017-11-20 16:51      供稿单位:高研院      阅读:2758


2017年11月15日下午14:00时,按照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新思想引领改革发展思路 新征程凝聚创新创业力量”——省科学院基层支部说讲谈现场观摩活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高研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了“说讲谈”活动,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同志、条件财务处张云志处长、机关党委叶险峰副处长、学术信息处成员、高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大庆分院观摩代表团、物理所观摩代表团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岩同志主持。

会上,高研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概述了高研院学习情况及科研工作情况,并鼓励大家尊重知识,在创新创业上下功夫,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目标而努力!功能复合材料中心宋美慧主任从研究中心的成长历程、发展概况和内在潜力阐述如何做好创新团队建设工作;苏桂明主任结合党的“十九大”就立足科研,加强开放合作,提升创业能力做了发言;张煜等四名青年党员的发言也都无不体现立足科研,锤炼科技匠心的刻苦钻研、勇于攀登的精神;支部书记李岩以如何做好新一代党建工作者为主题表述了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筑牢思想堡垒,服务中心工作的决心。条件财务处张云志处长、机关党委叶险峰副处长、信息处王向伟副处长、大庆分院、物理所观摩代表都发表了讲话。

院党组书记赵梅、副院长沙长青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赵梅书记对每一名党员的发言都逐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表示:高研院此次活动主题突出,紧密围绕创新、创业,体会深刻,展示了高研院人自信、赶超、奉献、友爱、感恩、敬业的精神风貌,并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改革、创新、创业的工作中,立足岗位,锤炼工匠精神,发挥技术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