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10-18 14:51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阅读:3339


  10月18日上午8点半,院领导班子和省科学院机关党员干部早早来到布置一新的会议室,急切地期盼着党的十九大会议开启。上午9时,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部一边聆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听到总书记报告中的激动人心之处,会议室多次响起情不自禁的热烈掌声。开幕会结束后,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要求在今后一个时期,要通过个人学习、小组讨论、支部“说讲谈”和召开座谈会、交流研讨会、专题宣讲、专家解读等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开展深入细致、入心入脑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报告内容的系列活动,正确领会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理论内涵与实践意义,并自觉指导、应用于省科学院新时期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IMG_9507_副本.jpg

  院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报告提出的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对省科学院的发展改革和创新创业各项事业具有重大引领作用。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龙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最后,同志们将写满对党的十九大寄语的心愿卡粘贴在“心愿墙”上。大家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始终高举伟大旗帜,终将实现伟大梦想!集中观看活动,在"祝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祝龙江奋力走出全面发展新路子;祝大科学院蒸蒸日上、创新发展”的齐声祝愿中圆满结束。院系统14个院所、中心也在各自单位组织了集中收看。

IMG_963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