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微生物所召开“两学一做”传承榜样力量全所党员会议 2017-10-12 10:06      阅读:2366


10月11日上午,微生物所召开了“两学一做”传承榜样力量全所党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德亮主持。

首先由参加井冈山党务培训班的刘佳宁、原韬两位同志交流了参加中共吉安市委党校、吉安井冈山培训学院“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双创争优建功业” 井冈山主题党务培训班的心得体会。传达了赵梅书记在培训班上对学员和党员同志的要求。通过实地感受当年革命先辈建立的红色根据地,讲述了什么是井冈山精神,图文并茂地解读井冈山精神的内涵是什么。表达了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坚持艰苦奋斗精神的坚定决心。

会上,大家围绕 “看《榜样》学榜样,点亮时代的精神灯塔 ”进行了学习和交流。通过观看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勇于拼搏,创新创业,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部署了“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答题活动;对近期学习毛泽东的《愚公移山》、《为人民服务》、《实践论》、《矛盾论》和《纪念白求恩》等文章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黑龙江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