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参加第七届国际恢复生态学大会 2017-09-12 16:51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2413


2017827日至91日,由国际生态恢复学学会(SER)、巴西生态恢复学学会(SOBRE)、伊比利美洲和加勒比海生态恢复学会(SIACRE)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国际恢复生态学大会”在巴西伊瓜苏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用科学和技术创造美好世界”。大会共设10个分会120个专题,涉及森林、湿地、草原等多个生态系统类型,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位学者围绕生态恢复理论、技术、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自然所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退化淡水湿地植被生态恢复与重建技术研发”课题组骨干成员一行3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并投递学术海报,重点在退化湿地生态恢复与重建技术领域与国内外同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会议期间还参观了河滨湿地生态恢复样地,深入学习了巴西在湿地生态恢复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参加本次会议对课题组及时了解国际生态恢复动态、掌握国际恢复技术前沿具有重要意义,对课题组圆满完成考核指标、研发退化淡水湿地恢复关键技术具有极大的帮助作用。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