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工信委领导来我院参加塑料工业研究所主管部门变更交接活动 2017-08-18 16:01      供稿单位:人事处      阅读:2595


818号上午,省工信委副主任方安儒、省轻工联合会副会长唐伟华、工信委基层处处长张尊义一行到科学院,就省塑料工业研究所变更主管部门一事与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接。院党组书记赵梅,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祥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参加了会谈。

赵梅书记代表院党组对工信委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工信委长期以来对省塑料工业研究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赵梅书记说:在新的发展格局下,如何有效的整合科技资源,发挥效能,是当下科技体制体制改革的大命题,我们科学院面临着这样的考验。下一步院党组将着重以科技体制改革为导向,以分类定位、机制创新、知识价值导向实施为切入点,全面启动院所改革。塑料所加入科学院后,我们会一视同仁,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拿出下一步发展的具体建议和方案。通过省塑料工业研究所的并入,科学院和工信委也成了亲家,希望工信委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科学院的发展,共同探索科技资源整合的新模式。

工信委方主任转达了委领导对科学院的问候,感谢科学院在院所体制改革的关键时刻,选择塑料所作为试点,相信塑料所并入科学院后在科学研究及成果方面会大有作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省塑料工业研究所所长屈晓玲及院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IMG_3572.JPGIMG_35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