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2011年度产业信息工作会议 2011-03-11 11:15      阅读:267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科学院2011年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院产业规模化和院系统网络建设的发展,安排布置好全院2011年产业、信息工作,院产业化处和学术信息处于2011年3月8日―3月9日联合组织召开了省科学院2011年度产业信息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院产业化处王莉处长和学术信息处崔亦工处长主持,副院长郭春景同志,各研究院所、中心、公司的主要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了201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产业开发和网络信息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对科技企业产业规模化、股权激励办法、院产业化基金有偿使用,以及院系统网络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郭春景副院长针对现阶段我院产业和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做了重要讲话,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转变观念、开拓视野,全院一盘棋,加大全年重点工作的执行力度;在做大做强企业,实现产业规模化发展上下功夫,全面推进两个“亿元”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推进股权激励办法和产业化基金有偿使用机制的实施;推进院系统信息员制度、合理使用好院数据库系统,全面提升我院网络信息化水平。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推动我院全年产业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实现院工作会议制定的工作目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