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参加2011年黑龙江省-艾伯塔省可持续水资源发展技术论坛 2011-03-09 11:10      阅读:2678


       2011年1月27日,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和加拿大艾伯塔省高等教育科技部联合主办,由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黑龙江省--艾伯塔省可持续水资源发展技术论坛”在哈尔滨隆重召开,黑龙江省科技厅赵敏厅长、加拿大艾伯塔高等教育科技部艾伦.冯巴赫女士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任南琪副校长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倪红伟所长带领的科研团队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与来自黑龙江省和艾伯塔省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围绕可持续水资源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刘赢男博士代表倪红伟教授就“黑龙江流域水资源及其对湿地的作用”做大会特邀报告。报告就黑龙江流域水资源现状及其对湿地的作用以及黑龙江流域湿地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保护措施进行了论述。

       通过参加此次技术论坛,不仅促进了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与国际相关领域专家的合作和交流,也为自然与生态研究所青年科技人员的培养创造了良好的契机,提升了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在相关学术领域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