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创先争优 承诺与点评工作推进会 2011-01-30 11:00      阅读:2713


       为深入扎实推动全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有效开展,2011年1月25日召开了创先争优承诺与点评推进会,院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办主任及院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省直工组发[2011]1号)《关于落实中央及省创先办要求进一步做好创先争优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就围绕全院的科研与科技成果产业化中心工作,实现省科学院的跨越式发展目标,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做好承诺与点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会上,院机关党委根据院党组的部署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创先争优承诺与点评工作。做好承诺与点评工作是中央的统一部署,是助力创先争优的具体措施和有效方法,也是推进全院科技创新的内在需要,院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承诺与点评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创新领导点评方法。要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做到点得准、评得实、抓得好、不走样,切实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取得实效;二是侧重领导点评具有说服力。要通过领导点评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和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院机关党委要协同有关处室及时了解和掌握各基层党组织承诺与点评工作情况,做好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