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2009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2009-06-01 10:30      阅读:3188


       5月26日,省科学院召开了2009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各研究院所、中心的领导、科研工作主管领导、科研科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院条财处参加,李北城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王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科研处赫大新传达了国家、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王阳副处长总结了全院2008年科研工作,安排了2009年重点任务。各研究院所领导分别总结了各单位08年科研工作,讨论了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的设想。条财处奚明华处长对项目的申报和资金使用管理提出了具体意见。最后李北城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院08年科研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李北城副院长强调各单位要努力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开拓思路,求新求变,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国家、省重点发展领域和前沿技术展开攻关,深入基层和企业,组织好大项目申报,解决关键核心问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使全院科研工作登上一个新台阶。 

  (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