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我院两项科技成果列入省第一批重大科技成果推广专项计划 2009-04-28 10:30      阅读:3452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若干意见》(黑政发〔2008〕86号)的要求,经省科技厅组织推荐、筛选、审核和专家评审,我院两项科技成果列入省2009年第一批省重大科技成果推广专项计划

       高效生防菌剂的示范应用与推广。该项目是2009年黑龙江省重大科技成果推广专项计划项目,曾获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资助。产品主要成分――枯草芽孢杆菌获国家发明专利;以其为主研制的微生物拌种剂为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2008年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新型高效生防菌剂是农业可持续发展和优质高产农业必备的绿色生产资料。

       污水再生回用自动循环处理装置项目。该装置为高科技机电一体化节水环保国家专利产品。被列入2009年省重大科技成果推广计划。具有先进的气浮系统、高效的多级过滤系统和灭菌系统。装置工艺先进合理、占地小、全自动控制、运行成本低、节水率高。现在产品已实现系列化,工作能力0.6-3吨/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