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2008年科研外事工作会议 2008-07-01 10:20      阅读:3461


       6月27日,省科学院召开了2008年科研外事工作会议。院直属各研究院所、中心的主管领导,科研外事科室负责人共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科研处王阳副处长主持,李北城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王阳副处长首先总结了全院上一年度的科研外事工作,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提出了表扬。重申了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和初审答辩准备工作。强调了外事工作原则与纪律,以及做好TRIZ理论推广应用相关工作等。各研究院所的主管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科研外事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的工作问题和建议,同时针对申报项目问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李北城副院长作了会议总结。他对各研究院所、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好的成绩继承发扬,不好的方面改正提高。特别指出要加强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保证项目质量水平与创新亮点,坚持专利申报原则。同时提出了外事工作存在的问题,出访的科技人员少,落实的合作成果效果不够理想。希望各单位今后要加强对外科技合作,制 订长远规划,落实好合作项目,引进国外专家,把我院的外事工作开展得更好。 

                                                                                                                                                                                                   院 科 研 处 
                                2008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