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将“两风”建设推向深入 2004-08-19 09:20      阅读:4774


       为了进一步贯彻省“两风”建设工作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于七月十四日、七月十六日分层次召开会议,讨论、研究落实法棠书记和左已省长的讲话,决定将院系统“两风”建设推向深入。 

       大家一致同意省委对我省“两风”建设形势和问题的分析,认为深入开展“两风”建设活动符合中央要求和我省实际,是深入人心的。院党组成员决心以“四承诺”、“三树立”、“两禁止”为重点,进一步把我院“两风”建设推向深入。院党组书记、院长申立国代表党组成员 向省委、向院系统干部群众郑重承诺,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省委要求,树立良好风气和形象。要求院、所两级领导班子以“四承诺”、“三树立”、“两禁止”为中心,开好民产生活会;制订黑龙江省科学院关于把“两风”建设推向深入的相关规定和院机关工作人员工作守则;号召全院干部群众将“两风”建设与省科学院的改革、发展联系起来,一致,求真务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力量,为科技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