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期刊

黑龙江科学

       《黑龙江科学》是一本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科学技术与实践应用”类的学术期刊,2010年创刊,知网、万方、维普、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等等,全文收录,发布论文涉及多学科,如:计算机软件及计算机应用、电信技术、矿业工程与技术、农林科技、自动化技术与应用、环境科学与资源利用、公路与水路运输及科技、电力工业与技术、建筑科学与工程技术、轻工业与手工业科技、水利水电工程、会计与电算化、有机化工、预防医学与卫生学、高等教育教法与改革、职业教育教法与改革、调研与探讨。本刊面向基层科技人员与高校学生,集萃各界人士在科研与工作方面的实践经验,展现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成果及研究体会,传播国内外最新研究成就,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所发论文入选多个权威数据库,提升了研发成果的国际影响力。

主要栏目:

基础研究、 应用研究、技术方法、工作研究、实践应用、理论研讨、深度调研。

主编:郭春景

执行主编:曹彦

主管主办:黑龙江省科学院

出版:黑龙江科学编辑部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开发区嵩山路15号  

邮编:150090

论文发布联系电话:0451-82316133  82321706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23-1560/G3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674-8646

刊 期:半月刊

发行范围:国内外公开发行

订阅处:全国各地邮局

国内邮发代号:14-119

网址: http://www.hljkexue.com

黑龙江省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