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广项目

F级耐热室温固化环氧胶

2018-01-02  |  阅读:9942

项目简介 :F级耐热室温固化环氧胶胶粘剂,用于机电行业中发电机组中转子铜排与Nomex纸或环氧玻璃布的粘接以及转子匝间绝缘制造和对损伤绝缘的修理。

投资预算:建设规模:200吨/年F级耐热室温固化环氧胶。场地:350平方米,建成周期2年,总投资:38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2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60万元,投资回收期2年。

市场前景和效益分析:F级耐热室温固化环氧胶粘剂可室温固化,且耐热性能优异,使用工艺简单,质量稳定。此产品的售价在50万元/吨,每吨利润10万元,但目前用量较小。该胶粘剂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技术水平的环氧胶粘剂,解决了国外产品对中国的制约,满足了发电机组生产的急需。如大力推广,有望获得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技术成熟度:技术成熟度高,不但在军品领域小批量供货,而且在大型客机也有一定供货,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合作方式:自行转化

 

 

联 系 人: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宁志强

联系电话:13845117159

12F级耐热室温固化环氧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