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黑龙江省科学院参加中、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徒步活动

2018-06-11  |  阅读:4462

6月1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践行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出行,由省直机关工会举办的中、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徒步活动在哈尔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15-1.JPG

共有来自94个单位的7000余人参与活动,活动全程7.1公里,终点设在群力阳明滩大桥,黑龙江省科学院积极响应号召,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带领机关干部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了徒步活动。

8-1.jpg

迎着炎炎烈日,大家不畏酷暑、精神饱满、步调一致。

6-1·.jpg

黑龙江省科学院徒步队伍在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带领下,昂扬出发!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队伍整齐划一,在人群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6-1.JPG

活动中黑龙江省科学院打出“倡导节能低碳 保卫冰城蓝天 建设大美龙江 守护绿水青山”的宣传标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向善向上向阳向党”的组织文化,展现了科学院人投身家乡建设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