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新闻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2020年度第一期科技发展论坛

2020-04-02  |  阅读:2685

来自: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2020年4月1日,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以网络会议方式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科技发展论坛”。论坛邀请黑龙江省科学院技术合同登记站姜峰高级工程师围绕“技术市场优惠政策”做主题报告,研究所75名科研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姜峰高级工程师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概述、技术合同优惠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报告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报告结束后,主讲人与科研人员针对奖酬金、合同登记有效期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本次论坛的举办,对研究所科研人员更好地了解、掌握和运用技术市场政策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对研究所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加速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充分释放科研人员创新能力与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1585980993374938.png

会议4.png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