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新闻

省科学院召开2018年深化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次工作会议

2018-04-23  |  阅读:2297

来自:作风整顿优化改革创新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2018年省科学院深化作风整顿优化改革创新发展环境推进落实方案》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省科学院积极落实2018年作风整顿和优化环境各项任务,于4月20日上午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改革创新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次工作会议。院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综合协调组、作风评议组、监督问责组、流程再造组、宣传报道组负责人、基层各院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改革创新发展环境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和张庆伟书记的讲话要求,对照院党组赵梅书记在省科学院2018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改革创新发展环境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明确了今年作风整顿和优化环境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更高要求。会上,院深化作风整顿优化改革创新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基层院所联络员介绍了我院深化作风整顿工作的最新进展,指出我院开展作风整顿工作以来,组建了省科学院深化作风整顿优化改革创新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深入基层10个院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举办“科院论坛”展示调研成果,形成《2018年省科学院深化作风整顿优化改革创新发展环境推进落实方案》,建立“基本理论+”题库和工作群等工作。按照全省作风整顿工作的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院下一步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作风整顿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工作要向下延伸,层层传导压力,确定基层院所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负总责,严格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岗”的工作要求。二是各基层单位要形成各自作风整顿工作推进落实方案,围绕7类问题建立台账,逐项销号,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整顿工作。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交流了情况,并发放了相关文件。

 

无标题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