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能源院科技代表团赴加拿大学术访问与交流 2017-09-25 15:35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阅读:4481


为进一步落实郭春景院长与加拿大阿尔伯塔技术创新研究院签署的关于“重油沥青和催化油浆深加工备忘录”的相关内容,2017年9月25日-9月29日,省科学院科研处王阳处长、省能源院徐晓秋院长及陈松、杨光两名科技人员赴加拿大阿尔伯塔技术创新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与专业技术培训。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加方重质油研发中心实验室后,双方就“利用催化油浆制备纳米颗粒材料的研究”项目进行洽谈,两名科技人员将于9月25日-10月24日接受纳米颗粒材料的制备及工业标准测试方法等内容的技术培训。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重油沥青深加工领域关键技术联合研发事项,并就黑龙江省科学院与阿尔伯塔技术创研究院进一步加强和深化科技交流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QQ图片20171102153759.jpg